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余姚市马渚镇海龙文具厂

订书机;旗杆;文具;塑料加工;冲床;电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焕青
  • 电话:86 574 62465753
  • 手机:13805800851
  • 传真:86 57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环保订书机 无针订书机 环保 **
供应环保订书机 无针订书机 环保 **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333供应环保订书机 无针订书机 环保 ** 
规 格: 5.6*6.2*4.8CM 
品 牌: 海龙 
单 价: 2.38元/只 
更小起订量: 1 只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5-2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品牌:海龙型号:501
使用书针型号:装订厚度:6
类型:无钉订书机规格:5.6*6.2*4.8CM
包装方式:白盒 288只/件适用送礼场合:广告促销、商务馈赠、颁奖纪念、展销会
加印LOGO: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:
产品类别:订书机

本机是由塑料外壳加金属内结构组合而成,通过更部按压使得金属切割所形成的断纸相扣,已达到无“钉”订纸的目的,环保简洁,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,可使得6页内纸张数“钉”在一起。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有零碎文件,票据等,可通过本环保订书机除去有“机”无“钉”的困扰。

本产品提供印logo服务,可以在更部为顾客印加所需文字,从而使得该物品可作为公司活动礼品,广告促销,学校专用文具等一系列的宣传上品。

在观看效果方面,本品提供实色与透明两种效果,并有多种颜色可提供挑选,着力打造“顾客多选择”的产品多样化的模式。



















钉书机我们每天都要用到,但是你有没见过不用针的环保订书机?这个小创意产品正如你所看到的,只要您从订书机更部简单的压下,纸张便轻易的被订在了一起,无需订书针! 而且使用次数超过30000次以上。
环保设计,时尚先锋,永不伤手。尤其适合装订票据,简单文件等。再也不用因为装订错了而要使用工具用劲去撬。也非常适合商务会议,促销活动,有多处丝印位置。使用方便,省时省力。

另注:

透明价格 加1毛/个

产品印字加8分/色

询价单